close

清明掃墓那天
我回去了南投看看老爸和爺爺奶奶
山上的空氣真是新鮮,整個人是通體舒暢
大約早上七點多我就早早起床了,我開玩笑的跟家人說:這絕對是我新的一年最早起床的一次
我是帶著懷念的心情上山去看老爸
當打開他骨灰罈的那一個格子時
爺爺奶奶跟老媽不自覺的眼眶都紅了......老爸啊!你真是不孝,我還是不免碎嘴在心裡頭向他叨唸一下
自從上次八八風災過後,山上的景色完全否變,本來上次可以走的路
這次走的大家膽戰心驚,因為......路的右手邊連接著是深不見底的斷崖
回程的路上順道去了南投的農會逛逛
我的表哥是在那上班的,這裡的農會來頭可不小唷!海角七號的【馬拉桑】就是從這邊出來低
而且他也介紹了很多原住民的文化
像在這邊介紹的是屬於布農族的文化,雖然我不是原住民
不過我對於他們的文化非常的嚮往
以下是幾張我拍的照片^^

 

沒想到門口竟擺設變形金剛

DSC00373.JPG

 

自以為很累的在農作

DSC00372.JPG

可愛的爺爺奶奶

DSC00367.JPG

跟他比誰抽的大

DSC00365.JPG

門口外大隻的柯博文

DSC00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