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  綠洲  
詞曲  威漢

這城市像是沙漠的綠洲
還是充滿海市蜃樓的沙漠
充滿令人窒息的乾燥靜默
圍繞無法消滅的百般寂寞


至於妳像是沙漠的綠洲
亦或是令我昏頭的海市蜃樓
如果只是這樣請妳別愛我
那樣的曖昧對我來說  太沉重

沙漠  綠洲   綠洲  沙漠
愛妳  愛我   愛情  難懂
在這城市中我是個乾渴的旅者
不知道  不知道  綠洲可以多久

沙漠  綠洲   綠洲  沙漠
對白  沉沒   愛情  沉默
旅行到了這頭我以無話可說
我依舊  固執的  相信著有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