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要失去多少  才能夠得到妳的諒解
到底  要在過多久  才能夠在見到你一面
記憶總是不爭氣  停在妳輕輕轉身的那天
妳是否還記得  那傍晚微風輕拂的夏天

以前  總是習慣    妳常常賴在我的身邊
以後  還不習慣    氧氣中缺少妳微笑的甜
眼眶不像自己的  會不經意流出鹹鹹的水
我依然還記得  對妳說出口的那些  沒有改變

偏偏  妳婆娑起舞  翩翩
漸漸  妳消失不見  漸漸

有妳陪伴 的那幾年是我最懷念的季節 
去過的每個地方 我衷心  紀念
有時望著熟悉的街角   希望妳  出現
但人生不會這麼如意的  上演

有妳陪伴 的那幾年會是我最懷念的季節
走過的每一條路  我默念  從前
不知道 妳對我 是否 跟我一樣 想念
不管妳回不回來  只希望妳  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