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 威漢  

人  匆匆走著
天  漸漸暗了
又  過了一天與記憶拉扯
你轉身那刻   我眼淚掉了
空氣也很應景的停格
 
雨  緩緩下著
我  開始笑了
才  開始習慣沒你的腳本
有時我會哼  我們的歌  甜蜜  苦澀


下次我不敢了
一顆心還痛著
眼眶中打轉著想到你的深刻
突然下起雨了     天空帶著灰色
再給我一些些時間    捨得

下次我不敢了
一顆心還疼著
斷了線的風箏仍然可以快樂
你的手放開了     要我自己飛著
我會自己好好過    你呢


天空出現彩虹
劃出七道顏色
訴說著 天際清澈
你也不用自責
你不會是我的
愛情讓我們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