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在現今的這個法治的社會中
大多數人都過著安安穩穩的生活
享受著現代化的一切
不過
再某一天我回到南投看爺爺奶奶都時候讓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有人在練功
可不是那種線上遊戲ONLINE GAME的打怪練功
而是像【少林足球】裡頭周星馳星爺的那種

鐵頭功是吧

我是金剛腿,他才是鐵頭功

的那種練功喔!
我偷看到以後很熱血,就待在他的身邊靜靜的看著他在練功

是我的阿伯
我爸的老哥
我奶奶的大兒子.....
對不起   扯遠了
這個功夫可是江湖失傳已久的一套經典絕學
只要是星爺迷的都應該要知道
在【蘇乞兒】中有個愛睡覺的老乞丐所傳給蘇燦的那招

!!!睡夢羅漢拳!!!

你以為我在唬你對不對,這個社會講究事實可是要有圖為證

請看↓↓↓↓↓
 練睡夢羅漢拳的阿伯.JPG

看他練了幾個時辰以後身體走了十二周天,收功的樣子
人家都說練功時後不可以打擾,小心,那可是會走火入魔的唷
請看↓↓↓↓↓

 睡到不醒人事的阿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