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時候,或許是發呆
或許是靜靜的站著在等捷運
或是看到灰色陰鬱即將下雨的天空
更或是聽到某首歌時
會想到一個人
就是有這樣一個會在某些特別的時候開啟陳年回憶的那個人
可能是已經忘記了
可能是強迫自己忘記
當自己越說著不在意的時候卻忘了那只是在說服自己
說給自已聽
對自己喊話
這首歌想要表達的就是這樣的意思
希望
你會喜歡

詞曲 威漢

下意識 把妳趕出我的世界

無意識 發現眼前只剩一片黑

天空被我的堅決染成整塊灰

臉上落下的是雨不是眼淚



看著妳習慣常用的杯子

讓我想起妳離開我的方式

強迫忘掉妳是我的下意識

才發現潛意識都是妳的影子



該死的潛意識 該死的放肆

放任妳毫無意義的佔據我腦子

以後妳是喜是悲不關我的事

永遠埋在心中是妳微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