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真是慚愧阿

我本來在唱的天秤座星期一到日的凌晨兩點半唱的好好的
沒想到這幾天接到一個消息就是凌晨兩點半的班要全部取消了......
有點意外
可想而知現在這家店的生意到底有多差了!
雖然我不是生意人,但是我心裡頭有個很大的疑問?
他們給的pay也沒有多高,就算把一整個月的兩點半取消坦白說也只省了一萬多
難道省這一萬多店的生意就會好起來嗎?
對我來說這樣也好可以早點唱早點回家休息,在也不用日夜顛倒
但是這樣說刪就刪實在令人心裡頭不舒服

尊重兩個字做起來其實沒有那麼難
只是有些人根本沒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