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走了已經一年半了吧,讓我覺得欣慰的是至少我老爸走的沒有痛苦
一下子就辦移民到天堂去。
因為我有些親戚他們是拖了再拖讓生命慢慢慢慢的消逝,想必那很痛苦吧!
很久以前我就想要寫一首歌給我爸,不過我不想寫成悲傷的
一方面是因為死亡並不是結束或許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老爸只是去旅行了
一方面是因為如果我寫悲傷的歌的話我自己可能也唱不下去
希望我爸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好
這首歌送給我爸
也送給天下勞苦功高的爸爸

----------------------------------------------------------------------------------------------------------------

哥哥爸爸     詞曲 李威漢


我的家 有一個 老頑童 他常常對著我說話

要我乖  要聽話  快長大  可以一起跟他玩耍

時間如此的匆促  他已經滿頭白頭髮

心中的感謝你知道嗎??


我的爸爸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家事不用我牽掛  保護著老媽

我的爸爸真偉大  我要快長大

換我保護這個家  挺著我老爸


我的家  有一個  大孩子 他有時候比我還幼稚

會耍賴  不聽話   不精光   但是有可靠的肩膀

時間如此的匆促  我看著他背影長大

說不出的愛你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