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李威漢

 

暫時  寂寞週期的  允許
迴圈  無法停止的  繼續
知道的  我們選擇  不語
不知道  燈火闌珊  可會是妳

 

放任  寂寞週期的  允許
時間  毫不留情的  繼續
人們是  習慣溺水  的魚
都已經  滅頂  才發現  無能為力 

 

讓我好好享受短暫的寂寞週期
讓我好好說明單薄的快樂意義
一個人的世界   請別為我擔心
這樣的狀態 說明 我只是需要短暫的安靜

讓我好好享受重複的寂寞週期
讓我好好說明寂寞的正面意義
太複雜的世界  我需要停看聽
這樣的狀態  說明  我只是想暫時暫時暫時
卸掉偽裝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