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在這天我想我已經都說過了我跟小ㄡ&裴琳會在河岸表演
當然說到這不免俗的要介紹一下最勞苦功高的吉他手劉旭明【小明】老師
還有多功能或者稱她為全方位的老師李昀凌李老師
為何會說她是全方位呢?
因為包括電子琴、爵士鼓、合音全都是她一手包辦的
我只能說有這兩個老師實在是身為表演者我們的最大福氣阿
【絕對沒有拍馬屁喔,就算有也只是一點點】

三月十四號那天實在是冷避了,很適合情人節的到來
這樣子就可以很用力的牽著另外一半的手對吧?
不過唯一比較讓我惋惜的是我的手一整個很空
不小心透露我是去死團的一員了......
在開始前小ㄡ&裴琳跟我大家都有說有笑的在哈拉
等到快正式開始時
裴琳過來跟我說:威漢你看起來好像都不會緊張喔?
我說:屁啦!我是在用鎮定掩飾我緊張且興奮的心情
沒錯
因為我的臉整個熱哄哄的像發燒一樣
裴琳剛好跟我相反
她的手就好像插進冰塊裡頭冰到不能在冰
結果小ㄡ是最冷靜的
嗯,師姐果然是師姐
我會好好的像她看齊的

整場的氣氛感覺很好
我們都很用力的在表演著台下的聽眾們也都很HIGH
對嘛
不管在什麼樣特別的日子裡頭誰規定只能情侶出門放閃光彈
讓我們聚在一起讓熱力四射給大家吧
相信在這個寒冷的天氣裡頭大家的心理都是暖暖的
期待
下一次快樂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