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病了,媒體病了,經濟病了
地球更是病的不輕
在每天汲汲營營的工作中我在路上看到的人們大部分都毫無生氣
社會價值的壓力想必壓的每個大人都彈性疲乏
一日復一日,一年過著一年
小孩子更是如此
以前農業社會的童年充滿著在田野間純真歡笑的聲音
捉迷藏、玩泥巴、親近這個無污染的社會
使得每個五六年級生都可以像飽滿的稻穗一樣的謙虛低著頭
面對每一次的挑戰
相對於現在工業社會的童年因為科技進步的關係
冰冷的螢幕與8M的網路頻寬‧COM著稚嫩的臉龐
殊不知外面的世界原來如此豐富,充滿競爭
導致長大後得了一種病

【說說病】

很多人在不自覺中往往已經得到了這種病
症狀是→只出一張嘴
千萬別忽視這樣的病徵,它將會是啃蝕掉你夢想最大的殺手

當所有事情都病了以後
那愛情呢?
應該也無法像以前那樣的純真美好了吧!
我知道我也病了
我知道
我是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