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之語: 這是我最近寫的歌詞 內容是說 離開一個人的過度期 曲也快寫好了 就先看看歌詞吧~~ ------------------------------


候鳥南飛帶走了夏天
帶走了我對妳無盡的思念
掠過天空黃昏的鵝黃雲彩
離去的美麗讓我暈眩


疲憊的貓躺在深紅的瓦片
沙沙作響的樹葉掃過屋簷
一切的一切都好比從前
妳的所有成了我腦中的紀錄片

那家咖啡店 黑咖啡加了再多的糖依然不甜 一句再見苦到讓我睜不開眼

無能為力的過渡期 連放棄都不行
心裡頭破了個大洞血流個不停
希望時間是最好的OK蹦
貼住了暫時無法忘記的妳

無能為力的過度期 想妳變成多餘
心裡頭昏昏沉沉生了場大病
我會自己好好的痊癒 渡過沒有妳的過度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