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風風雨雨的好不熱鬧
從星期六的晚上開始北部就已經有一些變天了
其實本來我是可以不用去上班的
不過在凌晨兩點多的時候我發現沒雨只稍微起了點風
一時玩心大起
想說去駐唱應該會別有一番趣味
而且那幾個服務生現在都跟我還蠻熟的
我就出門去賺錢了

有時候看到一些情景一些事情都會觸發我一些感想
人生嘛!
一路上總是會有些驚濤駭浪
挺的過去就是你的
就算挺不過去暫作休息桿著腰再繼續往前行
時間依然繼續
地球依然繼續轉
把人生當成遊戲一關破一關
這也是我自己有時候在低潮時勉勵自己的話
明天
會更好

在我唱完跟他們亂哈拉到五點多要回家的時候
到外頭一看
天空的雲如墨一層一層交迭像海浪
雨水也像用灑的一樣
媽呀!
我只好
桿著腰穿著雨衣
挺回家了......
DSC00021.JPG

 

DSC00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