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不提起
不代表忘記
有些傷口
不去看
不代表不會痛

前幾天表妹正在熟悉她要開的車子
所以就問了:老哥,要不要出去晃晃!
結果一晃就從板橋晃到了頭城......
我抱著激動的心情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回到了我離開五六年的地方
我向表妹介紹當初我常常鬼混駐足的地方
好多好多的回憶突然像電影一樣一幕一幕從我眼前晃過
實在是說不出的滋味
打翻了情緒,很複雜的味道在心中滾動著已經斑駁的記憶

在出發到頭城以前
看著GPS我們要從土城上高速公路
經過某一段路程時,我靜靜的在品嘗一些陳年的回憶
表妹突然說:咦!這條路怎麼那麼熟啊!難道是......
我:ㄜ,沒錯,就是妳想的那樣,我以前常常會送她回家的路。
時間荏苒,生活還是要接著過
其實她選擇不跟我連絡也是好的,免的我又在次打擾到她平靜的生活
在我心中只要她能夠過的幸福順遂
那也就夠了
很多事情總在錯過以後才覺得惋惜

好像都是在錯誤中學得教訓
但是那一瞬間的擦身而過
卻在未來的日子裡已不可得
至少在那一瞬間
我跟她
彼此都綻放著閃耀的光芒
讓我把這段回憶風乾
配著時間釀的酒
細細品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