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星期日
地點     板橋店的重慶森林
人員     天秤座歌手的大家

這天對我來說是個很期待的一天,因為從我進天秤座以來一直沒辦法認識很多的歌手
不過聽過我HANK這個名字的歌手倒是不少
當然不是我很有名,而是我代班已經帶出名號來了

【天秤座的駐唱歌手是不能請假的,最少一定要找代班不然一律視為曠班,很沒人性吧......】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HANK,謝謝你上次幫我代班阿
可是有時候我心裡反應會是:ㄜ~~請問你哪位啊?

那天聚餐大約有20人上下,過程很有趣就好像網路交友一樣,你知道這個人也跟他講過電話
不過就是沒有見過面,也因為有基本的認識所以大家熟悉的程度也隨著紅酒慢慢的發酵
我是沒喝酒,畢竟下午我可是還有班要上
在中壢,如果我嗑了那路上的行人應該會很危險,而且我的酒量還真不是蓋的差......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智凱,跟他還蠻聊得來的
人很不錯,他可是我們這次天秤座歌唱比賽的第一名呢!有機會要來好好的切磋切磋
能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沒有
沒有
你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