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牽動 在這個timeing妳遇上了我

待字閨中 是近年來我最貼切的形容

深深呼吸 只看到妳

就讓我的所有頻率都波動不已





看著天空 太陽曬的滿臉紅通通

是有一半 妳的因素讓血液流動

緩緩聲音 一字一句

堅定說出埋在眼睛深邃的感情





情非得已 早就注意妳

不當妳的朋友 有一些原因





我不想當妳的朋友

別誤會 因為已經喜歡妳很久

想給妳暖暖的溫柔

牽手 躺在我無憂無慮的胸口





我不想當妳的朋友

i want give you love more and more

要給妳很多的很多

理由 一萬個為什麼喜歡都不夠





請答應我

讓幸福染成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