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北上

你~用一百公里的速度

我~用六十公里的速度

在北上367.8公里的時候

我試圖追上

你試圖放慢腳步

突然

領悟

然後

放聲大哭

追著你我好累好孤獨

因為有一台車早就和你並行

一起用著一百公里的速度前進

我.們

已經遠來越遠

你用你的速度成長

我用我的速度長大

追不上你的我~也只能笑笑的說一聲:沒差

你不懂

我的害怕

我只好

繼續逞強

再見~那個曾經讓我們如此快樂的夏天

想念~當初最真誠笑的那麼香甜

一切都已經已經好遠

只有我看得見

你~沒發覺

我已經無法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