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駁的牆壁 →→→ 覆蓋白紙般回憶

殘留的煙蒂 →→→ 只差沒被北風捲起

從窗外射近的日光有點詭異

印照出來竟相似我心臟中的血液

原來 →→→ 是我一直沒把妳忘記

壞掉的那張木椅 →→→ 斜斜的躺在旁邊輕輕嘆息

老車站 →→→ 老地方 →→→ 老家鄉 →→→ 思緒鳴笛

往北的那班載我 →→→ 往南的那班載妳

我堅持當時要先送妳離去

或許是我沒有勇氣離開這裡

更貼切的說是 →→→ 離開妳

命運笑的很無情 →→→ 很卑鄙

我只能 →→→ 抽著煙 →→→ 反擊

反擊一切的 →→→ 無能為力

如果說過了這麼多年妳問我當初最想說的話是哪一句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