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演唱:李威漢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陰天裡微笑的妳依然那麼美



雲緩緩的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雨天裡撐傘的我 想牽妳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妳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敢把妳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傻瓜一直一直很愛妳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妳



把妳當做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是妳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妳



不敢驚動妳輕柔的心



在淡水多雨的雨季



想對妳輕輕(用力)的說愛妳



我愛妳



-------------------------------------------------------

威之語:

如果有愛的人

就很用力很用力的告白吧!!



[威爺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