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好想講一些話
雖然平常時候我的話已經不少了
前幾天
很深的夜
街道上只有幾盞路燈和碎紙屑的點綴
妳認真在說話的樣子
真美
用言語所羅織的未來藍圖好像歷歷在目
一步一步
用很大的力氣和勇氣走著屬於我們時間的地圖
終點在哪
天堂在哪
妳就會在哪

其實我不太喜歡【愛的可能】這首歌
雖然它雋詠的很好聽
這是題外話
這幾天
為了一些事情讓我們有摩擦
我知道
妳有哭
突然間找不到妳的時刻都讓我覺得好漫長
慌張到令我快發狂
腦袋在處理時間的區塊立刻失去作用
妳說
有一天就算沒了妳時間依然繼續
地球依然轉動
時序並不會因停止運作
我想說
我都知道

知道歸知道
鼻子還是會很不爭氣的酸了一下
道理是死的
我的心是活的
會痛
妳知道嗎?
人世間聚散離合萬般不由人
至少我很開心妳現在很努力的跟我一起走著
我握得很緊
從手心
傳過去的不只是我的體溫
還有我愛妳的証明

我言詞的笨拙常常不小心傷害了妳
錯的話語一出口我馬上就後悔了
妳說
我說的無心的話有時鋒利的像劍一樣
狠狠的補妳一刀
可是
我真的不會是故意要讓妳難過的
太陽如果黯淡了
向日葵又該如何活下去?
妳照亮我
我跟隨妳
我又怎會忍心讓你失去光芒

對不起

請妳無法原諒我的時候看看這些要對妳說的話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惹妳傷心

我很笨

但是我很認真的在學習呵護妳

鋪陳這些文字只是要說這無懈可擊的三個字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