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星期六下午我在班與班空檔的時間去找了我的一個好朋友→阿沛
我跟她也都是天南地北的愛亂聊東聊西
不過實際上是我比較多話一點......
在閒聊之際我說了最近有個女生讓我還蠻在意的
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但是我卻很想在多認識她一點云云的
接著
阿沛很無預警的給了我一記重拳:既然現在你有在意的女生了,那這個消息我就可以跟你說了!
果然人生最雞八的就是這個既然
阿沛:她現在也有男朋友了

ko!!!!

我大概十分鐘左右腦子沒有辦法運轉
坦白說真的有點呼吸困難,我跟她其實算是很平淡的在連絡著
但是她的消息我還真的都是從阿沛這裡聽到的
當然都是我自己愛問成分居多.......

複雜,這兩個字應該可以對我當下的感覺作最好的詮釋
還真她媽的貼切。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時間可以讓一切淡忘,把難過傷心帶走
但是
真的好傻好天真的怎麼會有這麼蠢的想法
時間
只是讓一切沉澱,沉到心中的最深處
可以說是眼不見為靜!
當這一記重拳打在回憶上的時候
泛起的波紋又稍稍的擾亂了我已經平靜的心

有人可以陪在妳的身邊互相扶持著是好事
請記得
要幸福

我也已經邁開大大的腳步離妳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