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回南部真是收穫多多阿
雖然農曆年的那個禮拜陰雨綿綿
不過卻擋不住朋友相聚的那股溫暖
還記得初三那天
這已經是我們國中同學第四年的傳統聚會了
這樣的緣分真是要好好的珍惜
或許大家的容貌隨著一年年的時間而變的有所不同
但同樣的是這樣真摯且熱情的感情卻是不會變的

「叔叔好,阿姨好」
是的,你沒看錯
一個三歲正在呀呀學語的小鬼
ㄜ......我是說小孩
正很有禮貌的跟著在場的所有大人們問好
沒想到阿沒想到,我也已經進入到了被叫叔叔的年紀了......
不過,就在此時
「叫姊姊,我不是阿姨,要叫姊姊喔!」
果然「輕熟女」對於稱謂很是在意阿
大家就這樣聊著這一年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熱絡的氣氛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點綴著心中的溫暖
雖然一年才見一次面
不過卻都好像昨天才見面似的
時間的轉動確實是快的無法令人預測
當回頭時看到記憶中滿載著美好的回億
這樣可愛的人們這樣可愛的事情
著實暖著心
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往未知的未來
一步一步踏實的走著
我想說
謝謝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