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就是寫給微風的歌曲
很幸運這首歌之前有進錄音室錄製DEMO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幸福的微風會喜歡^^

 

微風如果輕輕的吹

一定是我不小心又想起誰

綁著馬尾的妳還是那麼美

我喜歡從背後看著妳的馬尾



微風如果又柔柔的吹

一定是我不小心又想起誰

散著長髮的妳依然那麼美

尤其是似笑非笑的那種無所謂



沒想到 喝了妳的微笑會讓我那麼醉

淺淺的月光適合當月亮的酒杯

倒一杯 適合在深夜裡細細回味

每一口都會是甜甜的滋味



本以為 微風如果又輕輕的吹

一定是我不小心又想起誰

原來想的是妳不經意甩動的馬尾

和似笑非笑的那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