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菸



空房間 點了一隻淡菸 緬懷從前的畫面

吐著煙霧一圈又一圈 殘留的句點



這些年 偶爾點一隻菸 習慣短暫的懷念

卻還不習慣你不在身邊 早已走遠



我很想念 你抽的菸 那些繾綣 熄滅



◎請在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戒掉淡菸

就不會再因為那些眷戀 濕紅了眼

我一定會過的 比你幸福

那些畫面都已經是從前 當做紀念







空房間 點了一隻淡菸 緬懷從前的畫面

吐著煙霧一圈又一圈 殘留的句點



這些年 偶爾點一隻菸 習慣短暫的懷念

卻還不習慣你不在身邊 早已走遠



拼湊從前 停格畫面 我們相戀 不見



◎請在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戒掉淡菸

就不會再因為那些眷戀 濕紅了眼

我一定會過的 比你幸福

那些畫面都已經是從前 當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