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代→→→總是有很多意外

不用害怕→→→假設有天貓跟妳say hi

街道舊報紙→→→突然被風捲起來

飛過幾條街→→→停在→→→穿著長裙的女孩

女孩→→→頂著娃娃頭→→→一派乾淨自在

男孩→→→突然發起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太陽灑在妳身上亮的我眼睛睜不開

我喜歡妳→→→一般制式卻發自內心的對白





猛然間→→→妳用眼神讓我防禦完全崩壞

讓我覺得→→→毒辣的太陽竟是如此的可愛

被朋友說奇怪→→→被家人說我神經的厲害

世界加上妳→→→讓我跳脫屬於古老電視的黑白





再一次→→→妳用眼神讓我防禦完全崩壞

讓我知道→→→糊裡糊塗的個性也是一種可愛

喜歡妳發呆→→→喜歡妳獨特的奇怪

喜歡看妳隨時隨地笑的如此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