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你讓我找不到



只留下一封訊息和一堆問號



訊息裡你有提到



無法見光的愛讓你想逃



一個人望著城市喧鬧



我卻一點聲音也聽不到



路人甲背影有你的味道



拿起手機打電話開始尋找



為什麼收不到你的訊號



難道我在你的心中是那麼微不足道



你還在我的回憶裡奔跑



教我怎樣把你忘掉



為什麼收不到你的訊號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多好



全世界任何一切我都不要



我只想找到你的訊號



讓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你要我放手我辦的到



我只想要你知道



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