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這部電影真是不錯
或許有點老梗
但是看完了之後還是很爽的感覺
戲中有句話說的很好
不管是任何人,只要肯為了別人變身
就是超人!
為了自己認為值得的事情變身我覺得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最近有一個戰友跟我說他打算退出音樂圈了
想為自己的將來做些規劃
當下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狠狠的震驚了一下
【夢想】真的能夠當飯吃嗎?
在現實環境的壓力下不知道扼殺了多少當初年少輕狂的靈魂
我也知道不一定能夠繼續這樣對音樂執著下去
但是我就是不願意放下
不願意放下當初對夢想執著的純粹靈魂
一輩子
或許很漫長,或許如一瞬
我可以就這樣抱著夢想到老到死去嗎?
縱然不能遇到更好的發揮舞台
至少我可以守住自己頭上的這一塊天空
很多事情都不能盡如人意
但我只求盡其在我
看完這部電影在我又感到徬徨時再度給了我一股勇氣
我給自己期許
希望可以變身成為超人一輩子
讓我有足夠的信念
堅強的信仰
餵養著我一直不曾改動過的夢想

【變................身】

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