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修老師安祥的離開了這個喧囂的人世
看了新聞介紹了國修老師的生平後
除了敬佩,還是敬佩!
為了戲劇,奉獻了這一生無怨無悔的追隨著
到了臨終,最擔心的除了家人已外就是屏風的運作
【在他的生命中除了戲劇外就只有王月了】
這句話對於老師一生的注解下的真是貼切無比
對於老師去到另一個世界演戲除了惋惜之外更多的是對人生的感觸

這一陣子已經走了好些個演藝大腕讓人不勝唏噓
生命的型態就是這樣子,無論你是手握大權的一國之君
或者是一般基層的升斗小民皆無法躲過生老病死的過程

老師對於藝術的那種認真熱愛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雖然跟戲劇沒關係,但我從事的跟喜愛的也是屬於藝術的範疇
我期許我自己
在離開這個世界時的前一分鐘依然可以問心無愧對自己說:
李威漢,你真屌!
這輩子的我已經投身於音樂這塊圈子裡了
我的生命中
除了音樂就只有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