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身邊的斷垣殘璧只剩下斑駁的回憶

微酸的鼻頭讓我不自覺先暫停呼吸

裝出來的開心我自己都覺得恐懼

妳帶走的顏色讓我的世界剩下黑白背景


在某些時候空氣中的氛圍顯的特別安靜

凝結住的片刻只是我不自覺的想起

我真的不是沒有能力把妳忘記

妳餘留下來的美好深刻到我無能無力


我都明白  妳不是不愛  只是到了盡頭總要離開  

我會釋懷  會好起來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意外

會有一天  不在有傷害   總會有人給的起妳要的愛


終有一天  妳也會明白  世界總是充滿許多無奈

妳要幸福   別在飄蕩  飄蕩於三千弱水之外

我會快樂  大步邁開   我們背向而馳另一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