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明免得看到這首歌的人會誤會
這只是我看了某位大大的短文之後而有的靈感
乾淨
形容喜歡的人笑起來的樣子真是貼切
在眼中看起來就是這麼的舒服
舒服到連自己的嘴角都不自覺的跟著往上揚起
我想表達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

乾淨

詞曲  威漢

天  慵懶的放晴
清澄的天空  藍的很乾淨
素雅的  像妳

風  吹送的輕輕
飄來的雲  白的很乾淨
潔白的  像妳

風鈴  清脆的叮嚀
傳來的單音  清的很乾淨
好聽的  像妳


you  are so beautiful
竟可以如此美麗
this song for  you
單純想唱給妳聽

 

you  are so beautiful
可否為我放晴
this song for  you
單純喜歡這樣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