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聽了那麼多的情歌以後
知道了毎首歌曲都有屬於自己代表的故事

相愛的時候如此濃烈
像是要把彼此都燃燒成灰燼一樣的愛著
分開的時候
在多的挽留都沒辦法喚她回頭
別走
就算說出口
也只能留下妳轉身離開餘留的淡淡香氣

 

-------------------------------------------------------------------------------------

別走   詞曲  威漢

 

候車的月台   妳選了南下的那ㄧ班

我們的感情  困難

 

機場的十點半   妳的可樂依然沒喝完

失去妳的愛  傷感

 

跟妳借的背包    依然還沒還

現在   聽我唱一段

 

妳說妳要走     我無法挽留

很多事情  已經過去  已經無法重頭來過

妳說妳要走     我已經不能在牽妳的手

剩下    失溫的寂寞   (空蕩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