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體   
詞曲 威漢

每個人都是孤獨自轉的個體
像滿天的星星
看起來如此近  卻又如此的疏離

愛流浪的人何時會停止漂泊
像飄蕩的風
有時偷偷停留  卻又任性的出走


一輩子  用嘴巴說出很簡單
你就走吧我的眼淚不用你還

我不會再為妳難過
                 我要自己好好活
再也不管那麼多我就是這樣的自由
你就走吧   我已經不會挽留
我坦承有時會想你但那不代表什麼

我不會再為妳難過
                 我要自己好好活
或許會有點難過我還是要學著灑脫
你就走吧   不必在為我停留
你和我依舊是兩個孤獨自轉的個體

----------------------------------------------
這是我從自己的日記中找到的靈感
寫完以後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