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  詞曲 威漢

 

我生病了  需要吊點滴 

我生病了  好像沒藥醫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

妳的離開是最大的病因

 

我生病了  會喃喃自語

我生病了  會觸景傷情

妳給的殘忍理由腦袋已經完全忘記

拼湊唯一的記憶對不起

 

我是個病人   別那麼殘忍

我知道我病的不輕

傷了眼睛  傷了神經

最痛的是被妳開了一槍的那顆心

 

我是個病人   說話小點聲

有些事情我不想聽

暫時失憶   暫時忘記

過去已成或許   或許已經過去

 

我生病了  會莫名哭泣

我生病了  會一直想到妳

才發現   妳已經離去

才知道   我需要時間   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