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公不作美
硬是要在天氣冷的時候還不客氣的下雨
但是幫好朋友慶生是一定要的啦
大家開開心心唱歌聊天
以畢業以後來說這樣兩三個月就相聚一次的次數來說算多的了
沒辦法
一旦加入嬉戲社
終身都為社團人
什麼?那是什麼社團?別問我,我只能偷偷告訴妳它是淡江裡頭隱藏的終極社團!
大家開心的胡混四五個小時後
都各自回家準備休息了,而我
勤勞的我正要去上班中.......
其實真的有點累,我回到家小歇的時候還差點睡著
只能說體力跟年輕人比真的有差別
如《鼓聲若響》寫的:不管落雨天還是颱風天,我是跑江湖的藝人!
正當我唱完覺得很累的時候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我整個精神就來了
可能她就像個小小的太陽一樣
給我溫暖給我力量吧!
只不過聽到她跟別人有過從甚密的聯絡時
我的眉頭不小心皺了一下
心裡os:可惡,不小心踢翻了一罈兩千cc的醋
表面還要跟她說:看起來他很關心妳嘛!
ㄍㄢˋ!我最雞八自己的就是那無可救藥的口是心非!
明明就在意到兩顆眼球都快圖出來了!
不過,只要妳開心
真的只要妳可以開開心心的,我不會在妳面前有不悅的表情
看到妳今天晚上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暖哄哄的把壞天氣都趕走了!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