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好好休息過了
有點疲憊
不管是心情上或是身體上都是
我知道我這個人平常愛開玩笑嘴賤是朋友皆知
但是搞到被說喇叭嘴就讓我有點悶了
一個人現在這樣的狀況我頗自在
喜歡一個人講出來太理所當然好像又覺得不夠正式?
喜歡就是喜歡啊!
我沒有無聊到對每個女生都會說我喜歡妳
我不是花痴
看到妳為了別人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我也會捨不得妳
妳已經把自己分給了太多人
我也沒有要求什麼,能夠當妳的垃圾桶我很開心
還記得妳跟我說過
我的容量比妳大,我猜妳說的也反映在我的身材上......
當大家都一窩蜂搶著跟妳吐苦水時,那些豬頭難道沒想過妳並不會過的比他們開心順遂嗎?
妳就靜靜聽著,耐心的給每個人適當的意見!也不怕自己工作有多累還是挺著精神陪伴著朋友
我承認我很自私,因為現階段我只想當妳的垃圾桶!
我累並不是我到底有多疲憊,而是我光看到妳把自己切割給他們的時候我都累了
喜歡是一種很直接的感覺,我又不是年輕小屁孩喜歡不敢說出來
就算沒有在一起那又怎麼樣?就算妳有妳的顧慮又怎麼樣?
事情不是每一件都可以如此盡如人意
我知道我是喜歡妳的,我只是不喜歡妳把我當喇叭嘴!
妳也親口對我說妳喜歡我!那我就斷章取義的後面的話自動截斷,怎麼樣!我就是幼稚鬼!
我知道我還沒能靠岸停泊,找到合適的港灣
妳也漂泊在茫茫人海中,累的不想再靠岸了
沒關係!我可以很恰如其分的當妳的好朋友!
當妳在看顧別人時
我會看顧妳
我還記得以前有一個女生對我說過:當情人不一定能一輩子,但是朋友可是一輩子的!
聽到妳親口說喜歡我的時候我已經很開心了
生活
彼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