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金曲獎雖然辦的風風光光
美中不足的是天氣不好,音響不好,表演的流程也不好之外
其他的就沒什麼可以嫌棄了......
當然我主要看的不是這個

林宥嘉缺席今年的金曲獎,因為林宥嘉的專輯,這回只入圍「專輯包裝」,以及「音樂錄影帶」等獎項,好嗓音在金曲沒有得到評審 青睞,不過電台DJ倒是很捧場。

 這由全球7個不同國家的華 語廣播電台DJ,共同評選出,今年上半年度最受歡迎的20首華語單曲,林宥嘉雖然被稱為是這一屆金曲獎最大遺珠,不過DJ和觀眾給予高度肯定,高人氣,拿下第三名。林宥嘉:「我覺得沒入圍的話,也是代表某部分人的看法,反正都很努力做音樂,所以這樣就很 好。」

音樂,就是這樣子的了。
主觀的意識很強烈,尤其每一屆的金曲獎評審都是不同的人
相對的每次的口味想必也都不同,不管有沒有得到獎項的肯定,努力作音樂的音樂人一定會被看見的。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介紹-
1. 蕭煌奇/愛作夢的人/黑色吉他工作室
2. 蔡健雅/若你碰到他/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3. 林暐哲/春.日光/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4. 張亞東/回蔚/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5. 阿弟仔/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6. 鍾成虎/太陽/添翼創越工作室
7. 李昀陵、石家豪、曾雅君/Yachun Asta Tzeng 曾雅君/威德文化有限公司

恭喜昀陵老師入圍啦!老師阿,快快幫我弄作品吧!
最後附上一首林宥嘉的歌:心酸
不過當然是我自己唱的啦^^挖哈哈......

277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