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烏煙瘴氣的世界已經嗆的讓想要飛翔的人無法飛上天
飛向一個名為夢想的天堂
為什麼
外在壓力已經把翅膀壓的低低的
想要振翅卻欲振乏力這種無助的時刻
找不到援手
找不到溫暖的力量
還要讓名為言語的子彈射穿胸膛,折損翅膀
難道真的是難以實現的才叫夢想
我頹敗的坐在灰色的地上
透過混濁的眼神
天空的藍已經如此的不真切
雖然一切已經讓人如此無反抗的力量
但是
我知道
我就是知道
任何困境都無法打消我的信仰
信仰
到了一個極致叫做【狂熱者】
讓我
在這一生任性的當個音樂的狂熱者吧!
傷痕可以繼續累積
壓力可以繼續扛
想折斷我的翅膀
口亨!
省省力氣吧!

希望有天

天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