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2008年的那年夏季,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兒
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她不管何時嘴邊都掛著淺淺的微笑
好像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難倒她的感覺
常常聽她HANK長HANK短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還記得她有一天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說:工作累了嗎?希望我的笑容可以給你元氣^---------------^
那時候很安穩很理所當然的習慣有她在身邊出沒
我不知道
原來那種感覺

喜歡

在我那年的生日那天她送給了我一份禮物
其實我對於禮物的定義是狹窄的
怎麼說呢,如果用金錢就可以買得到的禮物意義並不大
那並不特別
我喜歡那種別出心裁特別用心獨一無二的禮物
那才叫做心意
那天晚上天氣晴
炎熱的台北盆地終於在此時稍稍的降低了火氣
當她拿出那張她做給我的大卡片時卻又讓溫度悄悄升高了
是那種大張圖畫紙的尺寸
上面
貼者我跟她合拍的照片還有她個人笑的很甜的幾張獨照
她說如果以後見不到面可以看看照片阿就好像我在你的身邊一樣^---------------^
看著她天真爛漫的說著這些話
心頭填塞著滿滿的感動
當我仔細的看著卡片最上頭的一行英文大字更是讓我會心一笑
【  you   are   my   super  star  】
那時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不管未來我們的關係是什麼都可以這樣的一直下去......

最近
聽到一首林宥嘉的歌我很喜歡
歌名叫【心酸】
這邊放上我自己唱的版本
送給讓我很心酸的她
有句話我來不及對她說
如果有天你看到了她麻煩幫我跟她說

i will be  your super  star  

 
  

PS.我只選了第二段唱,希望宥嘉迷別見怪。最近我也瘋狂愛上林宥嘉。提醒一下如果要聽歌請把HANK愛唱歌的歌先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