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表演要多謝以前的同居人→花花小姐
大力的推薦我去唱,她說當她要辦這個活動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果然
我的口碑有做出來,哈哈
這場表演在誠品敦南店,這可是我嚮往已久的表演場地
總算可以如願了
今天我覺得我的狀況很好,從MIC出來的聲音自己都很喜歡
可能是表演的場次多了吧,不如以往的緊張而導致說話很笨詞不達意
我很自然的介紹著自己
很自然的唱著歌,希望分享好聽的音樂給現場的聽眾們
音樂是種很奇妙的黏著劑,可以把陌生的心給迅速的連接起來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唱完以後有個女生走過來跟我要了簽名
我很開心
這代表著對我所表達的音樂是肯定的
她還說希望有天可以在市面上買到我的專輯
並且在香港可以聽到我的演出
沒錯,她是香港人
我驚喜著兩塊不同的土地卻有著相同喜歡音樂的心情
她叫做→巧兒
不管怎麼樣我會記住她的
那樣真摯的喜歡著我的音樂便是我繼續下去的最大動力源頭
希望
可以感動每顆喜歡音樂的心

PS.大哥三弟&長的像眾男星的小宇感謝你們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