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依稀記得那天是晴朗的大好天氣
我帶著我的吉他去桃園某家餐廳駐唱
準備好了以後
就開始照著自己的心情來唱喜歡的歌曲
唱完第一首之後
在我左手邊有一個大約兩三歲的可愛小弟一直要轉頭過來看我
在唱完第二首以後
我發現他媽媽直接把他的兒童用餐椅轉過來面對我
可能是小弟的頭一直動來動去的不好餵吧
然後我很意外的發現我唱完每首歌以後
小弟就好開心的在拍手
其實
我真的很懷疑他有沒有聽懂我在唱什麼
不過對於這個小弟這麼捧場我很開心
更賣力的唱著
看到著麼天真單純的笑容是為了我的音樂而笑時有著說不出的滿足感
這也是對我音樂最好的稱讚
這時......
不知道從哪裡跑出個白目小鬼離我越來越近
突然
他想伸手摸我的吉他
我正在演奏的時候來打擾我是違反到我的大忌
我狠狠的【】了他
憑著我號稱牛眼的大目啁所釋放的生人勿近
便把他狼狽的給逼退了
接著我看到可愛小弟也正看著我
馬上
我就瞇著眼睛笑開懷的看著他
我可不想嚇走可愛的小歌迷

果然
小孩子一下子是天使
也可以一下子是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