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凌晨三點半
走出天秤座板橋店,是我剛駐唱完的時候
可能是我剛剛很用力的在唱著情歌
不知怎麼的心情莫名其妙間突然有點低落
或許是空蕩的街道上,漆著墨色的天空
寂寞突然充斥在身邊,套一句妳常講的話:那是一種FU

當我一個人跟自己相處的時候也就可以不用那麼灑脫了吧
雖然朋友常常都笑我那是裝灑脫
是阿,我也都不否認的承認
因為我知道自己心中的傷口要靠自己才能痊癒
所以我要常常對自己心說:你要快點好起來唷!
畢竟
每個人都是一個在孤獨自轉的個體
或許
有天你會為了別人轉
不過
沒有誰可以陪誰一輩子,不是嗎??
讓我們在交會的時候擦出耀眼的光芒
留在心中的記憶
那會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