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了一通久違了的電話
我都稱她叫做微風,我的朋友們應該也都很熟悉這個在大學時期我一直掛在嘴邊的名字
還記得半年前她跟我說因為男朋友的關係所以她不能在跟我出來吃飯
我是個很識相的人,為了不讓她難為
我選擇默默的在心中關心她就好
就這樣一晃眼過了半年,漸漸習慣沒跟她連絡
所以今天接到她的電話我有點驚訝
聽到她電話裡頭充滿幸福的聲音
我猜測,是否好事近了
她說:嗯!
聽了之後我真的很開心,衷心的祝福
還不忘虧她說:妳終於嫁得出去了!
呵呵

大學時她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上課永遠都坐在前兩三排
素淨著一張臉
綁著簡單俐落的馬尾
考試的成績都名列前矛,老師還都拿她的作答當範本
雖然跟她沒那麼熟
不過我都知道
因為我在注意她
還記得第一天入學時她竟然就坐在我的後面ㄟ
我承認第一天我就被她抓住目光了
此後我就盡其所能的吸引她的注意力

她很安靜【到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裝出來的】
我很吵鬧【與其說是吵鬧我不介意妳說是活潑】
所以那三年我都只很粗淺的認識她
當然
最後告白時她也很意外
到現在想起來我都還是會心一笑
不意外的,她發給了我一張【好人卡】
我才知道她那時候已經有男朋友了
不過我不後悔,至少我在年輕的時候狠狠的揮灑了燦爛的熱血
事後我們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還記得我第一段感情結束後,她也一直在旁安慰我鼓勵我
這些我都有記在心裡頭
如今經過了兩段,我依然在尋覓可以跟我一起安定下來的女孩
她卻已經確定要結婚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告訴她:妳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給我看
她說:我會的,你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知道有妳這個準新娘的鼓勵我一定也可以的,妳披著白紗的樣子一定很漂亮
我寫給妳的那首歌妳要永遠記住喔!

微風如果又輕輕的吹
一定是我不小心又想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