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為什麼在台灣這麼一個美好的國家裡頭卻有著這樣子的人
硬是要把台灣分成水火不容的各個種族
是怎樣
還嫌台灣的環境不夠亂不夠髒嗎?
政治&社會就像墨一般的臭水把台灣越攪越臭
我本身對於政治或政黨完全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當我今天看到一個新聞時
我真的生氣了

951721873.jpg 

是的
你沒有看錯,這個人還是個女教授
我印象深刻的看著他對電視說:如果不是不得已她才不屑回來這個國家
身在這塊土地手裡拿著中華民國的證件卻無視於這塊土地所給予她的一切
只想著切割,好像她很高尚一樣
請問
大家覺得
1.她很雞巴

2.她真不是普通的雞巴

3.自以為不雞巴卻超雞八的人

4.以上皆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要分成什麼【台灣人】【外省人】
更有之前有個郭什麼鬼的說那叫【台巴子】【高級外省人】
認真的說起來原住民才是這塊土地最原本的主人吧
我很難過也很痛心明明大家都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為什麼還要如此的敵對仇視、互相辱罵
相信台灣這個母親也是一樣痛心疾首
她用了最大的包容讓所有台灣子弟都可以生活在這裡
卻無法阻止他們分裂的心

至少
我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才是愛台灣的


台灣   我愛

你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