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一年過年都會回到南部看看大傢伙過的如何
因為我從小到專科以前都在南部“混”
當然我的阿嬤更是淳樸的南部人
對我來說每一年回到南部是一種充電,充完電以後又可以回到那個紛擾的台北繼續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記得當年無憂無慮的青澀國中年代
除了濃厚的友情與純純的愛戀故事之外更有著恐怖大魔王【聯考】在旁邊襯托著青春的精采
每當我過年回去國中同學聚會時便都會想起
像緩緩的溫著一壺酒,淡淡的溫醇香氣豐富大家久違了的心
隨著一年一年過去容顏或許會改變不過記憶卻未曾褪色

翔羽阿!你可是越來越有歐吉桑的味道囉,不過可以知道你過的很幸福,請把這種力量分享給大家,感恩!

阿蓮阿!護士工作真的很辛苦自己身體可是要顧好喔,還有,請盡快找個伴,不然真可惜妳降子的好女孩

偉仔!改變一下心情別把人家介紹的女生都推推掉,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慧靜!請加油,與阿蓮共勉之,不然大家以為我們三年九班的都推銷不出去

阿傑!吾友,願你工作感情皆順利

秋萍!其實看了這些年我們大家都覺得妳跟偉仔很配,要不要考慮他一下阿......

希望降子的感情可以長長久久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希望
有天大傢伙可以來看我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