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年的第一天開始好像都是這種濕濕冷冷的鳥天氣
讓騎機車奔波的我更能夠體會被窩的溫暖
記得跨年那天
看了會讓人大聲驚呼的煙火,覺得今年我一定可以跟那顆煙火一樣一鳴驚人
雖然不是像101那樣的工程浩大
不過你一定很難想像站在淡水魚人碼頭的情人橋上,煙火一顆顆的在距離頭上不到100多公分的地方炸開
那種臨場感
真是

雖然站在情人橋上,不過我只能用很去死去死團的眼光看著他們
旁邊跟著我的,嗯!是我的弟弟
說到這個弟弟還是這天認的,她可是有著一副超級娃娃臉呢!
你一定會有個疑問,我怎麼打【她】而不是【他】?
因為她確實是個女的,不過在我的眼中她跟個男的沒啥兩樣
所以

妳就認了吧
大哥說的是對的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在駐唱中忙碌的度過
有時候冷到手指頭沒感覺,彈個吉他手都會隱隱作痛
好像天氣冷的時候給老師打手心的FU
不然就是臉整個僵掉,有點像顏面神經失調,要笑不笑的看起來真的有像變態
不知道這樣子的天氣還會持續多久呢?
太陽公公
年假休息夠了就快給我滾出來〈大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