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ㄜ請自己去看part1

看過刀老大書的人都知道,他的書可是很驕傲的都把書皮包起來
秉持著先付費在享受的個人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原則
在此先提一下我對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心得
其實很簡單,總結就是→變態
我知道降子好像太簡單了,在這一系列的故事中所講解的是人性
人,是百變的,地球上有六十幾億的人口就有六十幾億種的獨特個性
從詭異的故事中把人性給放大放大放大,你會知道在你說怎麼可能的同時往往這樣的行為就出自於你自己身上
而我們卻渾然而不自知
譬如,前一陣子有兩三個青少年會專挑老流浪漢下手
一個拿著DV,一個拿著BB槍
對老流浪漢戲謔的說:快!在三十秒以內作十個伏地挺身、用你最快的速度跑走......
不管老流浪漢是否有照著做換來的皆是一陣槍林彈雨的伺候
有些人會覺得很可惡,可是也有些人會跟那年輕人一樣看完DV拍攝的影片之後開始大笑,幸災樂禍
沒錯?
這就是人性!
我知道我扯遠了......

於是乎我便用了最快的速度把這本書給買了下來,因為愛他就要支持他

註2.請還沒去下載威漢歌曲的大大們,請發揮你們的愛心,好好的支持威漢一下吧

抱著這本書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回家要好好的品嘗一下
小心翼翼的拆開封套,不敢讓家人知道
怕他們以為我在看些什麼怪力亂神的書或在信什麼詭異的宗教
開玩笑,麻原彰幌怎麼可以跟我的刀老大相提並論呢!

看完了這本書以後,我虎目含淚
原來人體真的是何其的奧妙,在特異功能中是有一種可以令腋下噴火的特技
而且在後記中刀老大還信誓旦旦的說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像他自己已經可以噴出像打火機的量的火了

刀老大
我果然是猜不透你阿

我會加油的,ㄜ......說的不是練腋下噴火這種特技
而是我也會好好創作音樂,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你一樣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你可以聽到我的創作,我的聲音
您身上的九把刀就先借給我一用吧
讓我大展身手闖蕩無涯的音樂界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form九把刀

以上的書名為作者本身瞎掰,請勿前往各大書局購買,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