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此篇文章是我用來紀念,ㄜ應該是說推崇我最喜歡的一個作者
他就是
愛情親情懸疑恐怖武俠熱血青春令人瘋狂的架空故事之王
我深信他深信自己可以成為華語小說文字頂峰的人
九把刀
刀刀鋒利的九把刀
-----------------------------------------------------------------
有天,某個充滿涼意的秋天下午
我騎著我的愛車前往誠品,去充實一下自己的知識

板橋府中站的誠品附近實在有夠難停車的
每次每次我都覺得政府所畫的停車格好像在考驗國民的耐心一樣
有一種,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的那種FU
在在的磨練著我的EQ,小心不要隨便就發揚國粹

註1.國粹→用純正的台語所說出的三字、五字、六字不等的鏗鏘有力狀聲詞

好了,總算讓我停好車可以好好的去逛一下誠品
咦?怎麼在百貨的門口有人在推銷書呢?
在這容我先講解一下,板橋的誠品位於百貨公司的八樓
當然推銷書也沒什麼了不起,不過詭異的是,那兩個妹仔販售員身上分別背著九把刀?!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為了要發表刀老大的新書所搞的噱頭吧
我便往前趨身一看,果然沒錯,書皮上印上了發燙鑲金的三個標楷體→九把刀
挖,我整個超開心的啦,仔細的看了看書名之後卻好像玩木頭人一樣,定住了
因為書名叫做

都市恐怖病9      腋下噴火錄!!!

嚇極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