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不過酒醉的不是我

話說昨天晚上唱天秤座的時候
約莫凌晨一點多吧
有一桌客人
兩個男的
講話一直一直很大聲

害我唱的時候也越唱越大聲
有一種尬車的感覺
你九十是不是
我就一百
什麼
你竟然開到一百一
那不囉唆
我就移拜【油門催到底的意思】
不自覺得我就降越唱越大聲
果然
事情發生了!
這時候服務生向我走了過來
我心裡OS:該不會那醉漢發了神經要對我怎樣吧?
正當氣氛如此凝重時
說時遲那時快
我看到了服務生手上拿了一杯咖啡
嗯?是咖啡
服務生說那是那客人要請我喝的
原來......
是醉漢欣賞我的歌藝?
哈哈哈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請放背景音樂
演唱:打九折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PS我的相簿有放在河岸表演的片段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