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這部片子給了我大大的感動
片子中的敘述很貼近台灣人的生活所以看了非常有親切感
也許是因為片子中的主角也是在玩音樂的
看了讓我更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觸
相信很多愛音樂的人看了之後都會很有同感吧
也會有很多的想法在心中撞擊著
現實
夢想
到底如何平衡?
一開頭的場景是在一般台北的老舊公寓巷弄內
阿嘉拿著吉他準備騎上機車,沒想到及他從肩膀上滑落
阿嘉一時間火了起來就很用力的敲碎吉他
然後說了一句
操你媽的台北

這句話我想對於很多在台北打拼的人來說真的是有夠他媽的貼近
並不是說台北不好
而是所有的夢想或許是從這裡出發
更或許是從這裡被淹沒
種種的壓力與現實讓人有可能會迷失在這個擁擠的盆地中

那天跟小ㄡ錄影的時候有聊到這部片子
裡頭有一句話也很經典
對於玩因為的人來說
就是阿嘉對著日本女孩說
我玩了音樂十五年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我也不差阿
是阿
我也不差阿
希望這句話可以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