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

這應該是我第一句最想跟所有人說的話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的我,還是挺著很多人給我的勇氣來到這裡表演
感謝朋友
前來聽我首場發表會的朋友們我有感受到你們挺我的義氣
我會用更好聽的音樂來回報你們
感謝河岸
給我這個舞台讓我有這個機會發表創作的歌曲
感謝公司所有的人員
給我很大的加油打氣聲

不論未來會怎麼樣,我知道現在我走的是我該走的道路
很多記者都問我一個問題:音樂對你來說是什麼?
嗯!
我可以很不加思索的說:音樂是我的生命、宿命
換個角度也可以說它是對抗病魔的救贖
在幾多年以後當我回頭看很用力這首詞的時候
我才發現
這首歌不光光是對那個女生的喜歡
而是我用生命對音樂的態度
我知道
我一直很用力的在愛音樂
希望
我的音樂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什麼叫做
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